蓝莓樱桃小蛋糕

生命是一场盛大的豪赌

心好累

Lofter是听朋友推荐的,听说比半次元好吃粮(半次元的魈温tag在老早就已经被删了,现在用的一般都是新建的)本来想着可以吃到好多粮结果没想到刚注册几天就有一些还不认识老师离开Lofter了,我才刚注册没几天,QQ号也是,就连wid也是刚弄好没几天,当时连夜注册的,结果你现在告诉我出了AI绘画?跟风也不用这么跟啊!这玩意儿有多恶心人Lofter你是不知道吗?还有一些大大搬家搬到外网了,这叫我一个连ao3都搞不懂的人咋活呀?😭😭😭😭😭😭现在心真的好累(ಥ_ಥ)原本以为可以开心吃粮,结果没想到是另一个心累的地方,好多外网软件以前只是听别人说过😭😭😭Lofter你罪大恶极!!!😭😭😭😭😭😭

  

  二编:刚刚想了一下,还是把CPtag给删除,毕竟大家关注tag主要是为了来吃粮,而不是为了来听人抱怨(在这里很抱歉占tag)

评论

热度(3)